新进教职工报到

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920

一、报到需携带的材料清单

(一)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三份;

2、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三份;

3、《就业派遣报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三份(国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复印件);

5.、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三份;

6.、如需办理户口,根据本市当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备齐相关材料;不具备落户条件或未批准落户的,办理上海市居住证,具体事宜详见21世纪人才网—网上办事—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申请;

7、一个月以内本市三级以上医院的入职体检报告;

8、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或民主党派);

9、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1寸照片3张;

10、建设银行卡(自备)和交通银行卡(如没有,学校可办理)各一张。

(二)非应届毕业生

1、原单位退工证明,聘用手册或劳动手册(上海户籍人员);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三份,非上海户籍人员提供上海市居住证复印件两份;

3、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三份;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三份(国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复印件);

5.、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三份;

6、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和高校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一份);

7、一个月以内本市三级以上医院的入职体检报告;

8、党员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

9、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1寸照片3张;

10、建设银行卡(自备)和交通银行卡(如没有,学校可办理)各一张。


二、报到流程

1、携带相关材料到健吾楼三楼人事处办理报到手续;

2、报到人员持人事处出据的“新进教职工报到流转单”到校内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关于公积金:新进教职工从未开设过公积金账户的由学校统一开设;已有公积金账户且账户仍在原单位的,本人告知原单位将其个人公积金账号转入我校(户名:上海戏剧学院,单位账号:881335940205);已有公积金账户且账户已封存的,向学校财务处提供个人公积金账号。(联系电话:62485917)

2、关于人事档案:新进教职工提供当前档案所在地,并要求原单位、学校或其他委托代管单位将人事档案转往我校(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人事处),需要时我校可开具调(催)干部人事档案通知单。